阿修真的很可爱

你看这世界用左眼还是右眼

《金主与小狼狗》(一)

万千家产等待继承的富二代贺天X暴发户金主莫关山    年下    包|养关系

莫关山早年的时候跟朋友合作承包了一块地皮,房子盖到一半赶上政|府规划改革,这一片被划为重点开发区,这块地的价格也水涨船高,莫关山因此大赚了一笔,一夜成为暴发户。

有钱花是件好事,但问题是莫关山现在担心自己没命花。

他拿着化验单走出医院,医生的声音还回荡在耳边,由于生活不规律导致的动脉粥样硬化,随时有心梗的危险。

莫关山虽然平时没有抽烟喝酒的恶习,但是工作的时候抽烟喝酒熬夜都是基本操作,所以大病没有,小病逐渐累积,就导致了现在的结果。

莫关山坐在出租车了深深的叹了口气,做出了他人生中最大的决定,他决定包|养一个情人。

莫关山这个人从中学看着A|V里的男人硬|了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是个弯的。学生时代小心翼翼的隐藏了多年,终于毕业了开始工作,正好赶上好政策,工作忙起来简直没个时间,别说处对象了,连按时吃饭都是奢望,好不容易终于赚到了足够的钱,却发现自己可能没命花。

单身了28年,没人疼没人爱的小莫总决定学习那些他曾经看不起的暴发户——包养小情人,用钱买温暖。

说干就干。莫关山晚上洗了个澡,穿上一套墨蓝色西装,精巧的掐腰设计完美的体现了莫关山的腰线,并且突出了他那双笔直的长腿。里面搭了一件白衬衫,无领的V字剪裁露出莫关山一对突出的锁骨,他对着镜子观察了一下,惊觉不知道自己的锁骨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突出了,在他没注意的时候他居然瘦了这么多,以后一定要好好养生按时吃饭。

莫关山的头发这些年一直不是很长,也不在乎什么发型了,就用定型啫喱随便抓了抓,然后喷上一点略带骚气的香水就满意的出了门。

晚上九点,莫关山来走进了一家有名的GA|Y吧。莫关山一走进来,就吸引了不少目光。

莫关山身高一米八,腰细腿长,这些年忙里忙外的身体素质一直不错,虽然没有夸张的八块腹肌,但是身上一直覆盖着一层肌肉,看起来精悍有力。

一头天生红发极其显眼,眉头总是不自觉的聚在一起,带着一点凶相,但是今天整体的搭配削弱了这种凶气,只让人觉得桀骜。

要知道G|AY圈一攻难求,更何况是莫关山这种看起来的优质小攻,今晚能跟他打一|炮绝对不亏。

莫关山无视他人的目光,径直的走到吧台前,示意服务生自己要点台。

服务生恭敬的拿着一份价位表递给莫关山。

里面是坐台人员的照片基本信息和价位,客人觉得合适可以叫出来看看,喜欢交了钱就可以直接带走。

莫关山虽然看着八风不动,但这都是商业场上练就的伪装,他现在紧张极了,但是又不得不装作老神在在的老手样子,悠闲带的翻阅手里的价位表。

这家酒吧有名就有名在他有专门的机构来调|教专门的坐台男孩,有攻有受有萌系有阳光系,还有S或M攻特殊需求的人挑选。

莫关山翻了半天没有看到可心了,他后面开始快速浏览,直到最后一页一张照片吸引了他的目光。

照片里是一个黑发男孩,穿着一件普通的黑色T恤,姿势随意的靠在沙发上,嘴边的指尖夹着一只燃烧的香烟,勾起的嘴角带着一抹邪笑,看着镜头的目光带着三分调笑三分无奈和三分纵容。

莫关山看着那张照片呼吸几乎一窒,就是他了!多贵老子都买!

但是这个男孩只有一张照片,没有任何对应的信息和价位。

“这个。”莫关山把册子递给服务生,指了指照片上那个男生。

“这个……”服务生一脸为难的说:“这个是我们店的头|牌,我得去问问老板。”

莫关山点点头示意他赶紧去。

一边拿着册子又开始看起来,是头牌啊,这份姿色和气质确实配得上。

这边监控室里,见一听着服务生的回报开始放声大笑起来。

“头牌,你真不考虑来我们店里营业么?比你继承千万家产有意思多了。”见一把椅子转过来看着窝在沙发上喝酒的男人笑嘻嘻的说。

“滚。”贺天懒得跟见一墨迹。

上次跟这个狗比打赌输了,非要把自己的照片贴在M|B名册上,还告诉服务生说有人点他就说是头|牌。

“哎呀,让我们来看一看是谁这么有眼光呀。”见一转回身去,看着一整个墙壁的显示器,在服务生的指认下,调出了正对着莫关山的监控摄像,在最中间的屏幕放大。

“嚯哟,还挺帅的。”见一吹了一声口哨。

贺天抬起头就看见屏幕中间那个低头盯着他的照片的男人。贺天的眼睛微微眯起来,见一知道这是他感兴趣的表现。

贺天突然站起来朝外走去,见一忙问他:“你干嘛去?”

贺天松了松领带,回头笑着看着见一说:“营业。”

评论(14)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