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真的很可爱

你看这世界用左眼还是右眼

《我掰|弯我自己》

【第一人称/日记体/主莫关山/ooc警告】

2018年9月10日

我叫莫关山,今年21岁,性别男,爱好女,是某中外联合大学大三的学生。

今天我决定把这件让我纠结了一年的事情写出来,因为再憋下去我可能就要疯了。

先交代一下。因为我们学校里有很多外国的交换生和留学生,所以寝室都是中国人和外国人混住。

去年大二刚开学我们就接到导员通知,说我们寝室里会搬进来一个英国留学生。

我知道以后很不开心,因为我愉快的三人寝室马上要变成拥挤的四人寝室了。虽然拥挤只是我以为的,我们寝室实际上很大。因为是中外合办,我们寝室相比国内的大学宿舍称得上豪华,不仅面积大,而且有独立的卫生间,还有地暖空调。但是我还是不开心,我感觉自己身边的空气变得拥挤了。

而当我上了一上午课回到寝室第一次看到那个英国留学生的时候我更不开心了,这家伙居然比我还帅。

“你好,我是贺天。”我记得那个男人当时一开口就是标准的中文。

我做了自我介绍后,问他是不是中国人。因为他看起来黑发黑瞳,中文说的又好。

他一边告诉我他是中国籍在英国长大一边把套了半天没有摆弄明白的被罩扔到一边,然后坐在床上看着我。

我指着他背后混乱的一团问他是不是不会套被罩。他把它往后推了推,说没想到这么麻烦,要等下直接去买现成的。

然后我就说了:我帮你吧……我也没想到我会这么说,但是人家刚从英国过来人生地不熟的我帮他一下也是常理。

然后我朝他走过去,他从床上站起来,给我让出地方,我把被罩打开,抓着被角塞进去,然后拎起来抖了抖就套好了。其实很简单,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他都不会做,可能英国不用被罩?我给他套好被罩就回到自己的桌子边,没打算再跟他有什么交集,毕竟也就是两三年室友而已,虽然没必要搞得太僵却也没必要处的太好。

但是可能因为我是他见到的第一个室友又帮了他,他说要请我吃饭。我拒绝了,然后他又问我食堂怎么走。我想反正我也要去我就带他一起去了,结果就是他还是请我吃饭了。

后来晚上回来就见到了另外两个室友。

一个我叫他孟,一个叫k,孟是中国人,k是美国人,我虽然在这念书但是是靠关系进来的,英文不是很好,但是k人还不错,平时连比划带猜也能聊上两句。但是孟这个人比较冷淡,除了上课就宅在寝室打游戏,所以虽然我俩语言相通,但实际上关系还没有我跟k好。

而贺天是英国来的,英语很好,k可算是找到一个能沟通的了,拉着贺天开始叽里呱啦的聊天,我听不太懂就就没管,忙我自己的事儿去了。

然而后来我才知道贺天当时问了k很多关于我的事,而k又是个直肠子,基本上把我所有的事儿都跟贺天说了,包括一件我至今仍觉得很丢脸的事——表白失败。

2018年9月11日

(傻逼天气突然下雨了,日!我晾在楼下的衣服又要重洗了。)

上次说到表白失败,日,我真的不想再提起这件事情,但是不提又不行,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傻逼的时刻了,我发誓我以后绝对不胡思乱想受人怂恿头脑冲动了!

我们学校的课程仿照美国那边,搞课堂小组,然后我和两个哥们和一个妹子一组,妹子长得挺可爱的,个子不高,说话声也小,看着挺内向的。一开始没怎么样,后来我发现那个妹子跟我讨论的时候比跟其他两个人多,三个人都在的时候也总是跟我说话,说话的时候看起来也有点娇羞。男人都会有点自恋吧,况且我这种身高一米八长得也挺帅的,我当时就怀疑这妹子是不是喜欢我,但是我一直没说。后来有一次跟k喝酒,我就跟他说了,结果k就特激动说她肯定喜欢我让我赶紧去表白,然后我喝酒喝的脑子不清醒,又被k怂恿了一把,觉得妹子肯定喜欢我,当下就发消息约她明天中午见面。

结果,第二天睡醒了我就后悔了,但是既然约了又不能不去,那时候天已经有点凉的,我记得那天妹子穿了一件毛衣,下面是毛呢长裙,披肩卷发,画着淡妆,我当时看的挺心动,就问她是不是喜欢我想不想跟我在一起。结果妹子当时表情跟惊讶,我以为她是惊讶于我发现了她的秘密,结果还没等她回答,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我回头只看到那人的脖子,我抬头才看见他的脸,这家伙目测一米九以上,欧美人。

我当时挺纳闷,我说哥们你干嘛。

他中文还挺好,问我在干嘛。

我当时有点不爽,我说我这追妹子呢,你怎么这么没有眼力见。

结果欧美大汉说你追的是我的妹。

我当时就尴尬到僵硬,看了一眼妹子,心说你有男朋友你冲我娇羞个屁啊,我后来说什么我忘了,然后我就走了,之后再也没联系过那个妹子。

(中午回来发现我的衣服居然被收回来了……估计是贺天干的……我其他两个室友心比我还大)

2018年9月15日

之后贺天开始和我们一起生活,他这人生活挺规律的,一看就是自控自律能力特别强的那种,我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时候他已经晨跑回来顺便帮我带了早餐。

我一开始挺不好意思的,跟他说不用帮我带。

第二天他就没带了,然后开始等我起床跟我一起去吃饭,他起的比我早多了,又运动消耗肯定早就饿了,非要等我,我跟他说不用他也不听,后来没办法只好同意他帮我带饭,然后我要给他钱他也不要,我这人不喜欢欠别人的,所以当时还有点烦躁。

然后他中午晚上不管有课没课都要跟我一起吃饭,我就顺便请客了几次,就当还他早餐钱,他也没说什么,结果两个礼拜过去了,他还是坚持给我带早餐,跟我一起吃午饭和晚饭。

我开始觉得奇怪。

我一开始以为贺天是雏鸟情节,因为第一个看见我了,所以下意识的对我好一点,但是他跟k的课表重合率更高,有几次他跟k一起下课,却非要等我一起吃饭,我觉得有点别扭,但是这种事情又不好意思拿来说。

事实证明,当你有一件事情说不出口的时候,你就会有很多事情说不出口。

2018年9月17日

再后来我就接受了贺天跟我一起吃饭的事。毕竟也没什么好说的,问了就显得我很矫情似的,有人一起吃饭也没什么不好,我也懒得管贺天是怎么想的了。

不了解贺天家里之前我偷偷猜测过他是英国皇室的亲戚,因为看起来又绅士优雅又有教养,一样是吃食堂,贺天吃饭的架势就像是在米其林餐厅,而我就像是在吃路边摊。这种巨大的落差让我有点不爽,然而这还只是开始,呵呵。

我之前就说第一次见面就觉得贺天帅,不是随便说说的,开学一个月了,光是我知道的给贺天表白的妹子,不限国籍,就已经有十多个了。

其中也有条件很好的,贺天却都拒绝了。

我刚开始觉得他是装逼,自抬身价,但是后来发现他也没有拿过这事儿吹牛逼,也没表现出什么不一样,我就忍不住好奇为什么不同意。他说不感兴趣,我当时心里一声呵呵,真挺想知道他对什么感兴趣。(不过现在我不想了……)

而且跟贺天一起走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情,虽然有的时候会被对方的光芒掩盖,但是那种我哥们贼帅的自豪感也是有的,而且总能意外收获妹子们的巧克力啊小蛋糕什么的,贺天从来没吃过都转手塞给我了,我对不起那些妹子的心意……

2018年9月18日

再后来就期中了,我们学校有期中考试,是的,大学有期中考试,我也是服气,不过我们不叫期中考试,叫中程检测。就是跟任课老师一对一谈话,他会问你上半程课的内容,你的学习感受,你对老师的建议。

中程检测占期末分值的一半,而且是一对一答辩的形式,不好糊弄,所以像我这种混课的废柴基本提前两周就要开始复习了。

大一那年这个时候屋子里弥漫着速溶咖啡的味道,导致中程检测结束后我把剩下的速溶咖啡都扔了,闻到就恶心。

去年也是这样,不过速溶咖啡变成了现磨咖啡。对,没错,咖啡机是贺天买的。然后经他允许我们一整个寝室都在用。现磨咖啡确实比速溶的好喝,向资本主义低头。

然后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我是那种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的夜猫子。所以经常中午起床,复习到凌晨再睡觉。有的时候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再醒过来身上一定会披着东西,有的时候是被子,有的时候是我的外套。然后经常学到开始犯困的时候贺天就会恰到好处的给我冲一杯咖啡送过来,我说不用麻烦,前几次他都告诉我是顺手,后来我就不管了,他爱冲就冲吧。

我当时就觉得他好像对我有特别的照顾,但是贺天表现的太正常了,让我开始怀疑贺天可能本来就是这样会照顾人的性格,毕竟他很大方,对谁都很好,虽然称不上热络,但是一直是笑眯眯的。

直到有一天我半夜醒过来把身上的外套搭在椅子上准备爬上床睡觉,我发现贺天正躺在床上看书,而我的室友k已经快睡到地上去了,也没有任何人管他,身上也没有披着什么东西。

我摸黑爬上床,心里很困惑,但是实在太困了,没来得及想什么就睡着了。

第二天k感冒了哈哈哈。

后来中程我过得很顺利。

中程结束第二天是万圣节。

我们这美国人很多,所以中国节洋节都过,第二天一早出门就感受到万圣节的气氛了。

教室走廊的窗台上都放着南瓜灯,窗户上也贴着贴纸。

晚上的时候还有校园化妆派对。

大一的时候好奇去过,大二就没去了。我对这种事情不感兴趣,用我最近刚学的一个词形容叫:无意义的社交。

我之前熬夜复习一放松下来感觉自己很累,上完课,我下午回到寝室就打算睡觉。结果贺天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个盒子。上面画着服装图案和道具,看样子是贺天网购的吸血鬼装扮。

贺天看着我要睡觉挺惊讶,问我为什么不去参加派对。

我说没意思不想去。

贺天刚想说什么,电话响了,他冲我表示道歉然后接起了电话。

就这种小细节挺多的,所以我觉得贺天特别有教养,像是受过专业的礼仪训练什么的。

电话那头是个欧美妞,声音很大,但是我听不懂她说什么,贺天应了两声就出门了。

他走了以后我就躺回床上,用被子蒙住了脑袋。

贺天看样子是有约了,贺天才来两个3月就有约了,而我来了两年了,也没交到女朋友,真是太失败了。

心情一低落我就更困了,感觉没一会就睡着了。

然后我觉得有人碰我,我一醒就看见贺天站在我床边,问我想不想去看电影。

我其实不想动弹,但是又觉得自己一个人躺在寝室过万圣节太心酸孤单了,正犹豫,贺天拉了我一把把我拉起来了。

既然起来了那我就去吧。

学校里的路灯上都挂着南瓜,路上偶尔有路过的穿着各种装扮画着各种状的人走过,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突然路上窜出来几个小女生,嘴里喊着“treat or trick”朝我们伸手,打头的我认识,是那个被我误会喜欢我的女生,叫她a吧。

我尴尬地摸了摸兜里发现只有寝室钥匙和手机,然后我就看见贺天从兜里抓出一把糖放进她们的篮子里,女生们喊着谢谢就跑走了。

我纳闷的问贺天哪来的糖。

他没说,只是掏出一颗糖拉起我的手放进我手心里,然后说最后一个给你。

别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

老子当时心里就一句卧槽,我把你当兄弟你却他妈的想撩我?开玩笑的,我当时心里只有卧槽,后面那句是我现在想说的……

然后贺天就若无其事的继续走。

我就特别傻逼的攥着那块糖走到电影院,也没想起来揣兜里,到了电影院之后才发现糖化了,弄的我满手都黏糊糊的。

贺天看到之后居然皱眉说好可惜,说这个糖很好吃很难买,国内没有,他托朋友从国外邮过来的,一盒糖50跨境邮费100。

我听的震惊,心想那你刚才还都给那群女生了,自己不会多留点,一边又觉得有点舍不得洗掉自己掌心黏糊糊的一坨。

我绝对不会承认我在卫生间洗手之前偷偷舔了一口的!就是水果糖,没尝出别的味。

我出来的时候贺天已经买好了电影票可乐和爆米花。万圣节电影院生意火爆,爆米花只剩下小桶的了,不过没关系我也不太爱吃那玩意。

进了影厅我才想起来看看贺天买的什么片,然后我就想当场走了。恐怖片。我最烦恐怖片,不是怕,就是烦。老是搞些悬念弄点恐怖音效还有女主的尖叫,很没意思。

电影开始。

呵,鬼宅。

呵,作死的主角们进去了。

呵,门打不开了。

呵……

我操你妈?!!!这电影居然能过审??!!一个脑袋就冲你这么飞过来就算知道是3d电影还是会留下心理阴影吧。

我有点紧张的抓住扶手,我听见前面已经有妹子尖叫了。

我正在内心疯狂吐槽,突然觉得有人摸我的手,我下意识的一惊,看了一眼是贺天。

贺天没什么反应,还在专注的看电影,但是他的手确实放在我的手上。我想抽回来,却被他握住。我小声的问他干嘛。他突然回过头来,把眼镜摘下来,直直的盯着我,刚被电影吓唬完再看着他这种诡异的眼神我背后都吓出冷汗了。

他突然朝我靠过来,我不知道他要干嘛,就跟着往后躲,最后我靠在椅背上,他的呼吸擦着我的唇略过,拿走了我放在另一边扶手上的爆米花。

日!

我他妈居然以为他是要亲我。

也是没救了……

(好累,手腕要废了,不写了。)

2018年9月20日

后来我才知道贺天和那个妹子a上一节课。

万圣节之后这个妹子开始联系我,约我一起去图书馆上自习。

我对欧美大汉有心理阴影就婉拒了,结果a告诉我他俩已经分手了。大汉回俄罗斯了,他俩和平分手。原来是战斗民族,幸好我当时溜的快,不然可能被揍死。

我平时不怎么学习,但是妹子主动约我我就去了。倒是贺天很喜欢在图书馆学习,他要么在图书馆看书要么在寝室看书,所以人家优秀。

然后贺天知道我要去图书馆自习之后就跟我一起了,然后就变成我们三个一起自习了。

前几天我还以为妹子是觉得我不错想考虑看看,结果我他妈误会了,人家一开始就是冲着贺天去的,呵呵。约老子一开始也只是想让我帮她约贺天。

一开始我作为他俩共同的朋友坐在他俩中间,后来妹子就想方设法的问贺天问题,我就识相的坐到最边上了,这回座位变成贺天坐在中间。说实话那段时间我的学习效率奇高,因为一抬眼看见他俩就烦,只能低头学习,不知不觉就能学很久,期末能过真是谢谢他俩了。

然后妹子开始频繁的找我聊天打听贺天的喜好,我就很他妈烦,我说你想知道就自己问啊,我跟他不熟不知道。

结果不知道A怎么跟贺天说的,晚上下课贺天没来找我吃饭,我以为他有事也没问,自己吃完回寝室就发现贺天一个人在寝室,看见我回来了就一直盯着我,也不说话。我被他看的发毛,就问他怎么了。

他说没怎么,反正我们俩不熟。

我……操?

他这是生气了?这语气委屈的好像我做了多对不起他的事儿一样?至于吗?

本来就是妹子想追他,跟我有个屁的关系啊。

我当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就没说,拿着东西去洗澡了。结果等我出来的时候贺天已经上床了,背对着我。他从来没有这么早上床睡觉过。

真生气了?

我有点纠结,一方面觉得跟我也没做错什么,另一方面又觉得贺天平时对我挺照顾的,我这样说是有点不好。但是我又拉不下脸道歉。

然后后来连着三天贺天都没理我。

第一天我早上起来看见贺天在他书桌旁学习,然后我习惯性的看了一眼我的桌子,上面空空如也,没有每天准时报道的早餐。我当时有点生气,我心想不至于吧,觉得他小心眼,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就懒得搭理他。

结果第二天我根本没见到他,早上起来就不见人了,晚上我都上床要睡觉了,他才回来。我听着他轻声洗漱的声音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可能贺天就是个很重感情,内心敏感的人,我无心的一句话真的可能对他造很大的伤害。我犹豫了一会,默默起床去到了卫生间。

结果我刚走到卫生间门口贺天就出来了,他一开门看见是我顿了一下,我刚想开口说点什么,他以为我是要上厕所,侧身让开也没看我就回床上睡觉了。我当时真的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有点害怕贺天从此以后就再也不理我了。

第三天我一直琢磨着要不要跟贺天道歉,但是一直没找到机会。倒是在下课的时候A找上我了,问我前两天为什么不去上自习。我一想我跟贺天闹僵都她害得,她还好意思到我面前来问我干什么。

我就直接说你喜欢贺天就直接跟他说啊,总隔着我算是怎么回事?她当时听了一愣,然后开始脸红,跟大一冲着我的那副娇羞样一模一样,我就更来气了。

我说你有事么,没事我走了。结果她就开始哭了,不知道的以为我把她怎么的了呢。偏偏这时候贺天从我们身边路过,毕竟回寝室就这一条主路。贺天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哭着的A,又看了我一眼,脸似乎更黑了。

操,我又没欺负她,他瞪我干屁啊,你们俩两情相悦就赶紧在一起得了,剩的看见你们老子就心烦。

这时候A也看见贺天了,捂着脸跑了。

贺天没理我直接回寝室了。

我转身就去学校外面的网吧包宿了,操,谁他妈欠你钱么,还得回去看你脸色。

这网吧我大一总来,因为我没电脑,想打游戏的时候就得来这,所以网管算我熟人,给我开了一台安静的机子,我顺便拿了一盒泡面和一根肠,被他们这逼事儿搞得老子饭都没吃上。开了机泡了面,就不再想那些有的没的,等我打完好几把游戏想歇会的时候都快十点了。

游戏玩的我手酸,我就点了个电影看。

看了一会发现居然是恐怖片,不过拍的套路还挺清新,比上次跟贺天去看的那个有意思多了。

操,贺天,又想起这个狗鸡了。

老子生平最烦和贺天这种聪明人打交道,什么都不说,一脸的友善,谁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不过我突然觉得来这么一下子挺好的,毕竟之前贺天跟我有点太腻歪了,搞得我总胡思乱想,现在保持点距离是件好事。

不过我没想到的是,在我电影还没看完的时候,贺天突然给我发消息问我在哪。

老子在哪关他屁事,我就问他有事么。他又问我一遍在哪。我懒得搭理他,结果没过一分钟,他的电话就打过来了。我接起来他还是问我在哪。我就纳了闷了,就说我在哪跟他有什么关系,他顿了一下问我是不是和A在一起。

操他妈的,老子直接把电话挂了。

后来他打我也没接。把手机静音我就继续看电影了。

在网吧不舒服的窝了一宿,我赶着他们都上课的时间回了寝室,想补个觉,没想到贺天居然在寝室。

我一回来他就瞪着我。我熬夜困的头昏脑涨,也不想问他到底什么意思,倒头在床上就睡了过去。

半梦半醒间我感觉贺天好像在摸我的脸,但是我太困了,就没管,等我醒过来的时候也不知道是真有这事还是我做梦。

2018年9月22日

之后我们就一直冷战,孟平时话就不多,但是K都看出来我们俩不对付,问我怎么回事,我不耐烦的跟他说不知道,他也就识相的没有再问。

后来就是圣诞节了。

我们学校圣诞节也放假,因为假多所以经常被周边其他的学校戏称“假校。”

放假那天寝室就我一个人,K这个交际花有约就算了,孟这个死肥宅(并不)居然也不在。我在寝室回笼觉睡到12点,点了一份外卖就去洗澡了。

事实证明,点这份外卖是我那天最大的错误。

等我洗完澡正好外卖快到了,我就下楼了,结果就在楼道门口看见了贺天,距离我两三米,在他左边四五米是A,手里提着一个粉红色袋子。我在楼道里面,A看不见我,我听见她叫住了贺天。

贺天看了我一眼回过头看着A朝他靠近,我马上闪身到门后,但是他们离我太近了,我听见A给贺天送了圣诞节礼物,然后说的就是告白的铺垫,什么我有件事一直想告诉你啊,你多好多帅啊之类的,但是在我马上要听到重点的时候……

一辆小摩托停在了两个人身边,我的外卖到了。

我出来拿外卖的时候,A看着我一脸震惊,大姐我不是故意要偷听的,谁让你非要来我们楼下告白。我怕他俩尴尬,也没打招呼提着我的外卖就上楼了。不过我估计两人是成了,贺天要是个男人,今晚都够呛能回来睡。

我不得不说我有点失落,毕竟这两个人之前都跟我最好,后来他们俩好一起去了,我还是自己一个人。

好吧,我承认我不高兴还因为点别的。我曾经以为他们俩喜欢我,结果人家两个人互相喜欢,我就是个自作多情的傻逼。

等我把饭吃完了,贺天也没回来,我估计他今天可能不会回来了。我越想越憋屈,就去楼下买了一打啤酒上来喝。我也忘了我当时具体都想了些什么,反正挺丧的,一个人,靠着床,坐在地上,喝酒。

我酒量还行,但是什么都没有就干喝也不行,而且心里还有事,第五瓶的时候我就有点意识不清了。

我记得我好像骂人来着,骂的特大声,后来骂激动了边骂边哭,趁着寝室没有人可劲耍酒疯。

我正骂在兴头上,寝室门开了,贺天回来了。

他看见我就愣了。

我估计我可能吓到他了,我那时候的样子我自己能想象到,身边东倒西歪的酒瓶子,像摊烂泥一样靠在床边,脸上哭的全是眼泪,有没有鼻涕我都不记得了,反正挺狼狈的。

然后贺天过来了,把我手里的酒拿下来,然后拖着我坐到床上。我那时候最不想看到的人他是之一,然后我就骂他,具体骂什么不记得了,他也不还嘴,认我骂。

还拿毛巾给我擦脸,让我打飞了,他也没生气捡起来,洗干净,继续给我擦,我就继续挣扎,就是要跟他对着干。

后来他也不耐烦了,骑在我身上,按着我的脖子往我脸上擦,我反抗不过他,就开始委屈,然后又开始哭,嚎啕大哭,贺天又放下毛巾哄我半天,然后我就哭累了睡着了。

(当然这些我都不记得了,我的记忆只到第五瓶啤酒,那些都是贺天后来告诉我的,也不知道真假,不过我他妈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脸都要在贺天面前丢完了。)

9月23日

当天半夜我就被尿憋醒,毕竟喝了好几瓶啤酒,起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酒醒了,寝室里就我和贺天两个人。贺天看我醒了,就问我感觉怎么样。

我当时已经默认他跟a在一起了,然后自己耍酒疯又被他看见,就下意识有点不想理他,嗯了一声就赶紧去厕所了。

出来的时候他已经从床上起来了,手里拿着一个盒子,包装的挺好看的,还有蝴蝶结,然后跟我说12点还没过,圣诞快乐。

贺天就是这种很周到的人,每次过节都会给全寝室带礼物,不算贵重但是心意到了,但是他这份礼物我却不太想收,一我没有准备回礼,二是我觉得这份礼物可能是他送我的最后一份礼物。

我承认我他妈是矫情,但都是他惯出来,一个人一直对你好,突然之间他开始对别人好,是个人就会觉得失落。

但是这可能是他想跟我和好的信号,我说了声谢谢就收了,然后把我之前买的一串手串送给他了,哑光黑玛瑙配火山石的,虽然不贵,但是我很喜欢。不过我带过一阵,现在就是当个回礼意思意思,贺天要是不想要找个我看不见的地方扔了就行了。

贺天笑着说谢谢然后就收了。

我还头昏着呢,转身上床睡觉去了。

第二天起来我才想起来拆贺天给我的礼物,是串红玛瑙手串。具体的我不太懂,我只知道,这串红玛瑙一定比我那串黑玛瑙贵,而且会贵很多,贺天自然看不上那种便宜货,更何况是我戴过的。

不过我也不太想戴他送的东西就是了。

我把手串放进盒子里收进了抽屉。

9月24

再后来就快元旦,没错,又要放假了。

放假前一天,孟突然跟我说话,问我怎么追女孩子。

当时全寝室都在,他就问我,我还想问问他是什么意思。全寝室就我单身,讽刺我没女朋友?我当时就说我可不会,贺天经验丰富你问他。

孟可能跟贺天没什么来往,也不熟,不好贸然问这种问题,才先问了我。我也是不明白了,这帮人想找贺天为什么都得先通过我,贺天也没给我代理费啊。

贺天莫名被我cue到,想了一下告诉孟:趁虚而入温柔体贴若即若离,五个字总结温水煮青蛙。

我听的心惊胆战,哪个姑娘要是被贺天喜欢可真是倒霉,掉坑里都不知道怎么掉的,不过a最惨,已经掉坑里了。

一想到这事我就有点郁闷,转过身不搭理他俩继续打游戏了。

第二天果然孟和k都不在了。

但是贺天却还在,我忍不住问他放假为啥不去陪女朋友。

他好像很惊讶,说他没有女朋友。我当时想不是吧,a是备胎?贺天这么渣的么?

然后我就问他那a是怎么回事,结果他说a的表白他拒绝了。

这回轮到我惊讶了。

然后贺天就笑眯眯的问我昨天是因为这个才哭的么。

我他妈……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说是吧,好像有哪里不对,说不是吧,好像又有点原因,我只好转过去闭嘴,当做没听到。

结果贺天还过来了,不过他没再问我哭的事,而是问我为什么不戴他送我的手串。

我当时想着赶紧转移话题,就拿出来戴上了。

戴完了他又说大过节的我们俩也出去玩。

我问他去哪,他说去逛街,我也不知道两个大老爷们有啥街可逛,然后就被他强制拉着出门了。

评论(20)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