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真的很可爱

你看这世界用左眼还是右眼

《敖丙的秘密》

段子一发完


敖丙下蛋_(:з」∠)_


龙生蛋的过程都是我编的,请勿较真谢谢


“敖丙,敖丙?”哪吒毫不避讳的推开敖丙的房门,走进他的房间,看见敖丙缩在床里,忍不住上前去拽他:“你怎么还在睡啊,快起来陪我玩。”

敖丙有些迷蒙的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哪吒就闭上了眼睛:“别闹了,哪吒,我好困。”

“你为什么这么困啊,你昨晚干什么了?”哪吒在敖丙床边坐下,有点不满的看着他。明明是因为他前几天折腾敖丙有点过分了,才放他好好休息几天,没想到敖丙不知道做了什么,困成这样子。

“我什么都没做啊。”敖丙的声音里有浓浓的困意,还有一点不自觉的撒娇。

“那好吧。”哪吒看他困成这样也不舍得再说什么,只好躺下来揽住敖丙,陪他一起睡。

但是哪吒没想到,这仅仅只是开始。

敖丙每天都很嗜睡,不睡觉的话没一会就累了,除了亲亲摸摸根本不让哪吒做到底,哪吒闹脾气了敖丙也不会像往常一样温言细语的哄,反而会跟哪吒生气,哪吒没办法只能回过头去哄敖丙。


这天,哪吒看着门里睡觉的敖丙,郁闷的蹲在门口,寻思着敖丙是不是生病了,不仅疲惫嗜睡还性情大变,他要不要去请太乙真人来给敖丙看看。


第二天,哪吒请了太乙真人回府,却得知敖丙回海底了。

哪吒只好把太乙真人送回去,自己去海边找敖丙,结果海螺吹了半天也没看到敖丙。


哪吒召唤出风火轮,举着火尖枪气势汹汹地冲进了海里。


见到哪吒的时候,敖丙还是龙身,他往石洞里缩了缩,看着气哼哼的哪吒。

“你到底怎么回事?”哪吒的火尖枪指着敖丙,吓得敖丙缠紧了龙身。

哪吒看敖丙紧张的样子有点于心不忍,收起武器,走近敖丙,摸了摸他冰冷的龙鳞,语气温和下来。

“你到底怎么了,最近不理我只知道睡觉,还学会冲我发脾气了。”哪吒说到这生气的拽了拽敖丙的龙须。

敖丙睁着无辜的龙眼温润的看着哪吒,缓缓的松开缠紧的龙身,龙身下露出一颗红蓝花纹的蛋。


“这是……”哪吒轻轻托起那颗蛋,上面还带着敖丙身上的温度。

“这是我的?你下的?”哪吒惊喜的看着敖丙。

敖丙害羞的用龙尾遮住了眼睛,并不回答。

哪吒小心翼翼的脱着蛋转了一圈,想狠狠蹦起来又怕伤害了脆弱的龙蛋,只能焦躁的走来走去,脸上的表情惊喜又兴奋。


敖丙变出人身,从哪吒手里接过龙蛋抱进怀里,脸上有淡淡的红晕。

哪吒抱着敖丙狠狠的亲了一口,打横抱起敖丙,敖丙怀里搂着龙蛋,哪吒踩着风火轮冲出了海面。


敖丙被哪吒抱回了李府,直接带进了自己的房间。

哪吒看着敖丙又开心又生气,不舍得冲疲倦的敖丙发火,只能气哼哼的捏着他的脸,不满的说:“这么重要的事情你居然瞒着我,小灵珠,你胆子变大了。”

敖丙神情恹恹的趴在哪吒的床上,晶蓝色的眼睛泛着水光,他讨好的抓住哪吒的手,温温柔柔的说:“要不你还是送我回海底吧。”

“你休想。”哪吒霸道的拒绝了。

“哪吒……我可能……”敖丙深呼吸了几下才继续开口,看起来一副很痛苦的样子。哪吒紧张的看着他,敖丙的脸上暗暗浮现出蓝色的龙鳞,双腿也在床上无措的磨蹭着。

“哪吒,我控制不住了,我的真身会把你的房间毁掉的,快把我送回海里吧。”敖丙的衣袍散开,脸色发红,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哪吒抓着敖丙的手,念了句咒语就把乾坤圈套在了两个人交错的手腕上,乾坤圈的压制和魔丸的安抚让敖丙控制住了上半身的变形,下半身的双腿在衣袍下蜕变成了龙尾,晶蓝色的漂亮龙尾盘在哪吒的床上缓缓涌动,尾巴尖略显急躁的在床上拍打。

敖丙的脸色越来越红,长发被汗水打湿,鼻尖上也布满了细密的汗珠,红润的小嘴微微张开急促的呼吸。

哪吒凑近敖丙,变出六臂动作轻柔的抚摸敖丙的全身,从光滑的龙尾到柔软的腹部,还帮敖丙撩开汗湿的长发,擦去额角的汗水。

敖丙的龙尾涌动的越来越快,手也无意识的握紧哪吒的手,哪吒凑近敖丙,轻柔的亲他的侧脸和额角。

龙尾腹部的泄殖腔缓缓打开,涌出一股透明的液体,敖丙的鼻腔里发出难耐的哼声。

哪吒的手在敖丙的腹部说着他用力的方向按摩,他能感受到敖丙的肚子里还有一颗坚硬的蛋。

敖丙的反应越来越大,一副痛苦又难耐的样子,哪吒一想到敖丙刚刚自己经历了这些就心疼的不行,捧着他的脸轻声安抚他。

敖丙挣扎了一会,终于哑着嗓子叫了一声,然后从泄殖腔里滚出一颗圆滚滚的蛋,被哪吒的手稳稳接住。

蛋上还带着敖丙体内发出来的粘液,哪吒把他递到敖丙面前,敖丙看了看蛋又看了看哪吒,露出一个疲惫却欣慰的笑,然后眼睛一闭昏了过去。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