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真的很可爱

你看这世界用左眼还是右眼

《情深难企》


         ❤️喻叶❤️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不论是谁能为你做到事,我都能为你做。”




叶修用掉今天最后一次副本次数,从副本里出来的时候,时间显示刚刚过了零点,日期跳到了5.29。

以往叶修对生日什么的没有概念,总是忘记,只有沐橙给他端来小蛋糕的时候,他才会猛然想起,哦,原来他过生日了。

但是自从跟喻文州在一起之后,叶修每次生日都过的很精彩很难忘,以至于他现在不知不觉的也开始期待今年生日喻文州会给他什么惊喜。

不过……

叶修侧过头看了一眼在床上熟睡的喻文州,轻轻的啧了一声。

这货怎么睡的这么死,以往都是陪他过零点,然后给他第一句生日快乐的。果然老夫老妻了,一点都不浪漫了。


叶修难得有些气闷,关了游戏洗漱上床。

他刚在喻文州身边躺下,喻文州就像是被触发率隐藏开关,立刻从睡梦中抽离,翻身抱住叶修。

随后连眼睛都没睁,凑过去在叶修鼻梁上亲了一口,叶修怀疑他其实是想亲额头。

然后模模糊糊的说了声:“生日快乐,我爱你。”

叶修对于自己瞬间多云转晴的心情感到无奈,在喻文州后背不轻不重的拍了一巴掌,轻声道:“快睡吧。”



第二天一早,叶修醒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给他做好了长寿面煮好了水煮蛋,坐在餐桌边笑盈盈的看着他。

喻文州握着叶修的手在桌子上滚了转运蛋。

“好运来,坏运去。”

叶修跟着喻文州一起念叨着,幼稚得像两个小学生,但是这已经成为他们每年过生日仪式了,虽然有点搞笑,但是也很有意义。



吃完早餐,喻文州带叶修出门踏青。

五月末的天气温暖,凉风阵阵,是个踏青的好时节。

叶修自从正式退役后游戏时间减少了很多,但本质上还是个宅男,而且,烟不离手。

所以一有机会,喻文州就会带叶修出门踏青散步。

非周末非节假日,公园里的人很少,喻文州肆无忌惮的牵着叶修的手闲逛,还在进公园前收了叶修的烟。

“如果想抽烟了就亲我吧。”

喻文州原话。



有点平淡。

叶修心想。

但是也很舒服。

满眼的绿色让人心神宁静,偶尔穿过叶隙落下的阳光也明媚喜人。

两个人一边散步一边聊天,逛累了就找一个长椅坐下休息,一直晃到了中午。

喻文州带着叶修来到了他预定好的餐厅。



顶层的空中花园设计成了竞技场的样子,饭桌摆擂台中间。

这种带着直男思维的讨好,让叶修这个钢铁直男都觉得有点好笑。

“你这……”叶修还没说完先笑了起来:“让我不太像吃饭,只想跟你干一架。”

“是吗,”喻文州绅士的为叶修拉开椅子,趁他坐下的时候在他耳边说:“我不太一样,我只想干你。”

“啧,”叶修瞟了一眼不远处的服务生,小声斥责:“收敛点。”

喻文州笑笑,走到叶修对面坐下。



午饭后,喻文州带叶修来到一家新开张的科技馆。这家科技馆主打VR+4D。就是类似于未来网游文中的游戏仓概念,意在打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产品刚刚试运行,只做了荣耀最低级的一个副本地图,是很受女玩家欢迎的糖果小镇。

叶修和喻文州戴上设备躺进游戏仓,眼前画面闪动,跳转进入游戏。

虽然荣耀是第一视角游戏,但是从屏幕的第一视角和真人的第一视角来看是很不一样的,这真的是很特别的体验。叶修跟喻文州在游戏里做任务打小怪,还可以采摘糖果花,喝巧克力溪水,不过并没有真实吃东西的感觉,也没有味道。

整个副本通关出来也要半个多小时,两个人都玩的意犹未尽。

叶修跟喻文州谈论着boss的多种打法,又重新玩了好几次,等到出来的时候天都黑了。



回到家里,叶修勤快的洗了澡,盘算着应该是要进入午夜成人场了,但是喻文州却开始催促他上游戏。

叶修头一次对登陆游戏感到些许恍惚。

登上游戏之后,喻文州把叶修带到了一处风景优美的悬崖边。

“怎么,要跟哥跳崖殉情吗?”

喻文州一看就不是要玩游戏,他都没有登台式机,抱着插了账号卡登录器的笔记本坐在叶修身边。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话,低头操作了几下。

叶修收到了一份交易申请。

点击确定后,叶修的背包里多出了一把扇子。

是一件闪着银光的五级银武。



“这是……”叶修也惊了一瞬。

他最知道一件银装的意义,更知道一件5级银武要经过怎样时间和材料的磨练。

“我不太会武器制作这一部分,还问了蓝雨装备研制部,所有的材料都是我自己在副本打的,整个武器的装配也都是我自己一点一点试出来的,弄了一年。”喻文州自嘲的苦笑了一下。


叶修终于知道喻文州深夜忙碌都是在做什么,不是为了战队,为了联盟,而仅仅是为了自己,他要带领战队,还要抽出时间打材料,一次次的实验,一次次的失败。叶修不敢相信这一把银武背后凝结了喻文州怎样的心血和爱意。

“文州……”叶修也难免不会动容。


“我说这些只是想告诉你,”喻文州握住叶修的手,笑着看着他:“不论是谁能为你做到事,我都能为你做。”



我能照顾你,

能给你做银武,

能陪你玩游戏,

能爱你。


叶修巧言善辩的嘴一时也说不出任何话。


两个人傻傻的对视了半天,还是喻文州先笑了,他握着叶修的鼠标把那把扇子转了几圈。

“虽然吧,没有你那把千机伞厉害,但是……”

叶修凑上去亲在喻文州唇上。

“我很喜欢,谢谢。”



“哥当初做斗神的时候也才一把银武。”叶修把扇子装备在身上。

君莫笑一身不伦不类的装备,配上左手一把扇子右手一把伞,显得更加滑稽可笑。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起来:“现在毕竟是荣耀之神了,要有两把银武。”

叶修也跟着笑了起来。



喻文州拉着叶修的转椅把他转过来冲着自己:“生日快乐,叶修。”



叶修还没感动完,就被喻文州拉着一起倒在了床上。

“嘿,干嘛!”叶修吓了一跳。

喻文州笑着在叶修唇上亲了一下:

“渎神。”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